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克克到部分省直部门拜访对接工作 希望对随州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给予更多支持
  • 发布时间:2020-05-23 09:4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22日,市长克克专程赴武汉拜访部分省直部门,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需要帮助推进的工作和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随州建设发展争取更多支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分别参加活动。在汉期间,克克先后拜访了省经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住建厅,向省直各部门长期以来给予随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随州疫情防控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的思路和举措等相关情况,围绕专汽、风机、香菇等重点产业发展,农业产业强镇、地理标识产品工程,城市基础配套建设,“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等内容进行对接交流,就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和难点问题争取支持和协调解决。克克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打赢决胜收官之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省直部门的关心指导,恳请继续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我们将在省直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积极抢抓重大发展战略叠加交汇机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省经信厅厅长王祺扬、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肖伏清、省住建厅厅长李昌海在认真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作出积极回应,一一诚恳答复。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对随州改革发展在政策上支持、资金上倾斜、工作上指导,全力以赴推动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在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平台布局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全力助推随州工业经济发展;全力支持随州做强专汽、香菇、风机等特色产业,支持龙头企业发展壮大;全力支持随州发展“两香一油”,努力实现农业转型升级新突破;全力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垃圾治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