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曹广晶来随调研时强调:化危为机加快发展优势产业
  • 发布时间:2020-04-04 15:1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3日,副省长曹广晶来随,调研应急产业和香菇产业有序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化危为机,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立足优势加快发展应急产业和香菇产业,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省经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口岸办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委书记陈瑞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光海等分别参加活动。
  上午,曹广晶先后前往湖北金龙集团公司、湖北楚胜汽车公司、随州常森汽车部件公司、程力汽车集团、许继三铃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并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这次疫情凸显了应急产业的重要性,随州作为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要紧盯市场需求,加强前瞻分析,突出应急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发新产品;要加强科研投入,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满足个性化、定制化需求;要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要通过战略引进、兼并重组等方式,着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不断提升应急综合保障能力。
  下午,曹广晶先后前往裕国股份随县香菇科技产业园、随县高城镇炎顺菇业产业基地、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基地香菇大棚,了解香菇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情况,详细询问市场、出口、产品研发以及产品生产过程管理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用工业化思维发展香菇产业,推广香菇标准化种植;要切实加强质量管理,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和品牌;要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持续推进香菇产品精深加工,推动香菇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