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出台70条硬核措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 发布时间:2020-04-04 15: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30日,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落实若干政策措施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通知》,采取70条硬核措施,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增强全市经济发展活力,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这70条硬核措施分为八大方面,即加强企业财税和融资信贷支持、强化农业生产支持、为市场主体降本减负、千方百计促进稳岗就业、稳定外经贸发展、加大困难群体扶持力度、加强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涵盖财政、金融、用工、用能等具体措施,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国家、省、市有关文件对具体政策措施明确执行期限的,从其规定)。这些措施将由市发改委等19个部门和单位具体牵头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