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
  •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2日,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0年防汛抗旱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副市长吴超明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我国南方已经提前进入汛期,全国各地春耕春灌工作全面展开,防汛抗旱工作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从最不利情况出发,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狠抓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强化指挥调度,细化责任清单,加强各方协调配合;提前做好灾害应急准备,建立完善应急预案,开展综合演练培训,做好人员和物资保障准备;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点,扎实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