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组织动员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 发布时间:2020-04-02 09:0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连日来,团市委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视频座谈会、线上团课等方式,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的认识和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开展交流研讨,引发热烈反响。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随州“90后”青年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在转运病人、执勤值守、流调筛查、物资配送等过程中,到处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作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要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帮助患者驱除病魔笼罩的黑暗!”市中心医院医务处“90后”干事卢杰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说道。“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很庆幸能在最美好的年纪,在基层一线接触人民、认识社会、读懂中国。”随县万和镇选调生马远征说,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扎根基层,锻造初心,砥砺前行。青年志愿者万圆圆说:“年轻人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越是危难的时候越不能缺席。”
  团市委在主题团日活动中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当代青年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广大青年立足岗位服务人民的殷切期盼。广大团员青年应在打赢疫情防控疫阻击战的前线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线,主动接受考验、经受锻炼,用智慧担当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青春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