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组织开展便民维修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受疫情影响,许多居民家中水电、家电、管道等问题无法得到及时解决,影响了正常的居家生活。3月28日至29日,我市组织开展“春风送暖、安全居家”便民维修公益活动,水电工师傅们进社区,免费为居民提供水电维修等服务。
  本次活动由随州市家居建材商会组织水电工作委员会及会员单位,联合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工贸广电,在城区20个居民小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便民维修公益活动。近200名水电工人、电器维修工人参与了此次集中上门免费检修活动。
  防疫措施让人放心,上门维修服务暖心!近期,随州的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但各小区的封闭式管理并未松懈。3月28日,记者在水郡世家小区公益服务点看到,水电工师傅们均佩戴口罩,出示工作证件、扫健康码绿码后进入小区,在入户维修前后都对自身和工具设备进行全方位消毒。
  “师傅们免费上门维修,很及时,很暖心!”居民吴女士是一名独居老人,家里的客厅顶灯和厨房水管在年前就坏了,因为疫情一直找不到人过来修理。维修师傅们一大早就来到吴女士家中,不仅帮她更换了新的筒灯、疏通了堵塞的水管,还向她科普了一些管道清洗和疏通的小技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