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欢送江西援随医疗队小分队返程
  • 发布时间:2020-03-30 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仪式欢送江西援随医疗队小分队返程。
  市长克克、副市长郑晓峰,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欢送。
  疫情发生后,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口支援的决策部署,江西省组织调派精干医疗力量,分三批派出407人的援随队伍火线驰援,并千方百计筹措各类物资,全力以赴支援随州抗击疫情。按照中央指导组统一部署,3月23日,江西援随医疗队首批369名队员返回江西,留下防疫组13名同志和医疗小分队25名同志负责接下来的工作。3月25日,我市新冠肺炎患者实现“清零”,江西援随医疗队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
  “谢谢你们!”“一路平安!”“欢迎常回来看看!”克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江西援随医疗队小分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他说,随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江西援随医疗队的大力支持。大家的深情厚意我们将永远铭记,诚挚地邀请大家常回随州看看。
  江西援随医疗队副队长刘建生说,随州全面“清零”,我们和随州人民一样由衷地高兴,到了跟随州说“再见”的时候,祝愿随州越来越好。
  当天上午,江西援随医疗队小分队从驻地酒店出发,到天河机场乘机返回江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