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督办推进森林防火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3-26 09:2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25日,全市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和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督办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进我市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丕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着力解决压得不实的“痛点”、管得不紧的“难点”、教育不深的“盲点”、防得不细的“卡点”、人防体系的“断点”、处理不严的“堵点”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规定动作必须完成,存在的漏洞必须弥补,职责交叉的地方主动补位,清明节期间严防严控,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深刻认识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开展回首自查,对照上级文件要求抓整改,迅速有序全面启动疫木清理,切实加快清理进度,开展专项行动加强疫木监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检查督办,坚决打赢疫木清理攻坚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精神,与实际情况相结合、与多规合一相结合,与聘请资质单位与技术专班、领导审定相结合,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财力,咬定工作目标,开展调查摸底,制定整合预案,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确保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勘界立标工作有序精确高质量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