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江西第三批援随医疗队抵达随州
  • 发布时间:2020-02-18 10:4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图为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江西省第三批援助随州医疗队(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一下飞机,就在武汉天河机场大厅,充满激情,齐声高喊:“赣鄂同行,战“疫”必胜!随州加油!”展示了必胜的信心和勇气。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军国、刘诗诗)2月17日晚7时20分,江西省第三批援随医疗队126名医护人员抵达随州,助力我市疫情防疫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江西省支援随州市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在随州迎接医疗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等到机场迎接。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光海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根据我市疫情防控需要,江西省再增派一批医护人员驰援我市。第三批医护人员大部分来自江西省赣州市。他们主要从事呼吸、重症、检测等各个专业,中级职称以上专家占60%以上。这次特别增加了中医力量,选派了一批中医专家支援随州。  
  陈敏说,继2月6日、2月11日两批医疗队员进驻随州之后,第三批医疗队员也抵达随州。来到随州,我们要当好随州人,办好随州事。要紧紧依靠随州市委、市政府,在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统筹下,与随州携手共同做好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和疫情处置等工作,努力提高收治率、治愈率,降低感染率、病亡率,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做出江西应有的贡献。  
  克克代表随州市委、市政府向江西省第三批援随医疗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医疗队支援我市。前两批医疗队来随后,积极投入救治工作,成效已经显现,我市治愈率在逐步提高,病亡率在逐步下降。在随州防控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江西省第三次增派力量,增强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医疗队提供保障和服务,让大家安心顺利开展救治工作。我市将同江西援随医疗队一起并肩战斗,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