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江西省向随州紧急捐赠四辆负压救护车 用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发布时间:2020-02-15 09:3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14日,江西省向随州紧急捐赠4辆负压救护车,用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江西省支援随州市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主持捐赠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光海等参加捐赠仪式。
  陈敏说,负压救护车俗称“移动的N95”,此次捐赠的4台负压救护车为江西企业生产。目前,该企业有3000余辆救护车订单等待交货,其中负压救护车订单近千辆。江西省委、省政府为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了支持随州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毅然调拨了4辆负压救护车支援随州。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将把自己当作随州人,把随州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与随州人民并肩战斗,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克克代表随州市委、市政府和随州人民向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在随州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江西省派出精干的前方指挥部和优秀的医疗团队,第一时间奔赴随州开展工作。此次又紧急调拨负压救护车支持我市,必将有力缓解我市患者转运和医疗救治难题。江西省对口支援随州工作队第一时间投入我市抗击疫情第一线,大家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务实高效的作风、专注专业的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倍感振奋,极大地增强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