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陈瑞峰克克看望慰问江西省第二批援随医疗队
  • 发布时间:2020-02-13 09:21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11日晚,由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西援随医疗队指挥部指挥长陈敏率领的江西省第二批援随医疗队143人抵达随州,投入到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当晚,市委书记陈瑞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看望慰问了医疗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张卫,副市长郑晓峰参加活动。 
  陈瑞峰热烈欢迎医疗队的到来,向医疗队简要介绍了随州的市情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在随州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江西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派出第二批医疗队对口支援随州,充分体现了江西省对随州的深情厚意,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随州人民向医疗队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细心周到地做好医疗资源调配、后勤服务保障、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为医疗队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切实保障医疗队有力有效开展工作。他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保持顽强作风,充分发挥精湛技术,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进一步降低病死率,与随州人民一起并肩作战,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保护好随州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随州将尽一切努力,做好医疗队的生活服务和医疗保障工作,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他叮嘱全体医护人员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确保身体健康。 
  陈敏说,请随州市委市政府和随州人民放心,我们一定全力配合随州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