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市政府与江西省援随医疗队对接会商
  • 发布时间:2020-02-13 09:17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12日,市政府与江西省援随医疗队对接会商会召开。双方表示,将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西省援随医疗队指挥长、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介绍了有关情况。副市长郑晓峰主持会商会。 
  陈敏介绍了江西省援随医疗队有关情况和来随后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在完成医疗力量分配后,医疗队将尽快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确保圆满完成医疗救援任务。希望完善双方定期沟通机制、各小组定期沟通机制、专家会商机制等,力争工作取得最好的效能。江西医疗队一定会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全力投入医疗救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常伦介绍了我市疫情防控情况。他说,在全市上下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江西省援随医疗队风雨兼程赶赴我市,积极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鼓舞,极大地增强了我市疫情防控的专业力量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和保障,同医疗队一起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晓峰提出,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保障援随指挥部及医疗队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做到精细精准精心,确保援助工作高效运转;要全力保障支援医疗队所需医疗物资、医疗设施等配备,加强本地医疗力量与支援医疗力量的相互配合,力争发挥救治的最大效益和最大作用;要全力保障援随医疗队医护人员安全,强化医护人员防护,确保医疗队全体人员平安健康。 
  会上,双方各小组还对接、商量、落实了相关具体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