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冯伟到淅河镇暗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 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厉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发布时间:2020-01-27 11:58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随州高新区淅河镇暗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冯伟先后来到淅河镇红灯村、光化村、挑水河村,查看疫情防控在村组的宣传和村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冯伟叮嘱村干部,肺炎疫情防控一定要发动群众参与,要通过大喇叭、横幅标语、入户等多种形式,对村民进行宣传教育,宣传肺炎防控的基本知识,要求村民出门戴口罩,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当前,要迅速完成近期从武汉返乡人员的登记摸排工作,要求其居家隔离,身体异样的要及时按程序送诊。 
  在镇政府同镇干部交流时,冯伟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指挥部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厉的措施,把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冯伟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乡镇、村(社区)党员干部,要按照一级响应要求,保持战时状态,全员在岗,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要压实各级党员、干部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肃各项纪律要求,一旦出现失职渎职,要严格追责。要充分宣传发动群众,做到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