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郑军督导办案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1-27 11:47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来到市警示教育中心检查督导审查调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办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祝福。 
  郑军先后实地查看了白云山、独祟山留置点监控设施运行、留置区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登记、总监控室安全值守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留置对象状况以及各部门履行安全等情况,并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办案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和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郑军提出,确保审查调查安全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务必全力以赴,在严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各项安全工作。 
  郑军强调,各驻点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要求,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留置场所进入人员必测体温,并妥善做好登记、报告工作;要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和安全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特警支队要进一步强化辅警看护人员管理,医务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责,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范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