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防范疫情在行动】汉十高铁全线停运 随州南站进出站口关闭
  • 发布时间:2020-01-25 16:19
  • 信息来源:
  • 编辑:管理员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随州日报讯 (全媒记者 陈云)1月25日下午,从汉十高铁随州南站获悉,目前汉十高铁已全线停运,随州南站的进出站口已关闭。随州南站售票大厅窗口有值班人员,需要退票的旅客,可携带好相关证件前往退票。

据悉,汉十高铁此次停运前,最后一趟到达随州南站的列车时间为1月24日13:11,最后一趟从随州南站开出的列车时间为1月24日16:37。24日,随州市卫健委协助在随州高铁南站出站通道安装了红外测温系统,对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现场每一位从红外测温系统经过的旅客,其体温都会在后台电脑显示屏上快速、精准显示。该设备为首次在随州市投入使用,能够大大提高旅客体温检测效率。 

随州南站工作人员介绍,旅客大多为网络购票,退票时也实行网络退票,25日当天来站内办理退票的旅客不足十位。现场看到,随州南站落客平台、候车大厅等空无一人,仅退票处偶有戴着口罩的旅客前来办理退票。进站口、退票窗口等处也已张贴相关通告和封条。另悉,虽已停运,但随州南站连日来每天对站内所有区域进行消毒,加强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