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赵海山: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20日,副省长赵海山来随调研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并慰问残疾人。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商务厅厅长秦军、省残联理事长陶慧芬等一同调研。市委书记陈瑞峰,副市长李国寿等参加调研。 
  赵海山一行首先前往万达广场永辉超市,查看节前市场供应情况;前往万达广场消防控制中心、微型消防站和交通大道中石化加油城加油区、卸油区等处,翻看报警和值班记录,查看监控,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到位、应急通道是否畅通、应急预案是否完备等方面情况。他要求,春节来临,要着力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强化节日市场监管。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加强人员培训,做好应急值守,综合运用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赵海山一行前往曾都区东城办事处朝阳小区,慰问特殊困难残疾人黄梦圆。黄梦圆一家四口均为残疾人,一家人分别享受了城镇低保、残疾人困难生活补贴、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自强创业补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和基本养老保险等政策。赵海山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后,对他们身残志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融入社会,要求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困难,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更好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