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市委巡回指导组暨市委主题教育办工作总结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20日,市委巡回指导组暨市委主题教育办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继续弘扬好学风,保持好状态,发扬好作风,运用好经验,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品质随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国栋对市委巡回指导组和市委主题教育办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在主题教育中,市委巡回指导组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牢记使命勇担当,抓住关键严督导,讲究方法求实效,严格要求树形象,指导各地各单位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市委主题教育办及时全面掌握主题教育情况,当好参谋助手,强化组织推动,积极协调服务,营造学习氛围,积极主动做好安排部署、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甘国栋提出,主题教育虽然基本结束,但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一刻也不能松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工作成果,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品质随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继续弘扬好学风,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上走在前列;要继续保持好状态,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走在前列;要继续发扬好作风,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中走在前列;继续运用好经验,在推进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