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唱响随州”落幕
  • 发布时间:2012-07-11 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唱响随州2011电视歌手大赛总决赛12月24日晚落幕,920号选手杨洋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唱响随州选手以开场舞《爱音乐的我》拉开总决赛的序幕。19号选手詹炎第一个走上舞台,他演唱的是一首韩语歌曲《挽留你的歌》。深情投入的演唱、良好的台风直接点燃现场观众的情绪。随后其他十强选手依次上台,他们的演唱或轻松欢快,或豪迈大气,或富有浓郁的地方风味。
  第一环节比赛结束后,9位专业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打分,产生八强选手。在八进四帮帮唱环节中,八强选手要带帮唱演员一起上台演唱,他们的现场综合表演能力受到了考验。在这一环节中,741号李帅选择了同是唱响随州选手的殷艺菁做搭档,1429号选手陈强则是“上阵父子兵”,带着儿子一起登台演唱。
  四进三环节直接决定了冠军、亚军、季军的人选。920号选手杨洋在接唱小环节中进入危险区,根据比赛规则,她必须要从其他三名选手中挑选一个PK对象。经过几分钟的考虑,她选择挑战72号选手包斌峰。幸运的是,杨洋在PK中胜出。920号选手杨洋、1号选手郭能、908号选手刘铧颗进入巅峰对决。最终,杨洋凭借一首 《美丽家园》获得了本次唱响随州的冠军,郭能、刘铧颗分获亚、季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