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发布
茂盛生物项目荣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
  • 发布时间:2023-01-31 15:26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陈刚
打印

日前,农业农村部下发《关于2019-2021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获奖情况的通报》,表彰奖励在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义新参与完成的“现代种养业废弃物无害化及生物有机肥创制关键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荣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二等奖。  

该奖项由原农业部于1987年设立,是农业领域级别最高奖项,每3年评选一次,含金量十足。 
 

茂盛生物项目通过教学、研究、生产“三结合”的紧密合作和研发形式,以规模化畜禽养殖企业和生物肥料制造企业为基地,采用新型微生物发酵技术,利用独创的生态设施、工业工艺和机械设备,进行畜禽粪污和秸秆的无害化处理,将养殖废弃物和种植秸秆资源化后生产优质的生物有机肥,实现畜禽养殖污染零排放或达标排放,减少秸秆焚烧导致的环境污染。在改良培肥土壤、提高农产品产量、改善农产品品质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获得了诸多建设性科技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