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发布
随州电子招商地图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22-01-24 11:47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近日

“随州市电子招商地图”上线试运行

为企业家和投资者

提供全面详尽的招商咨询

推动随州市实现“数字化招商”

招商随州随州市电子招商地图小程序

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做到24小时为全球投资者“掌上投资导航”了!


数字招商是数字政府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数字招商地图建设是大数据时代新型招商工具,是招商工作的“指南针”。该平台融合大数据、云计算、GIS等技术,以多维度、多图层的方式,做到智慧化、可视化、场景化展现随州市所有的投资资源, 让投资者在手机上就可以全览随州市各区域产业定位、产业分布、上下游产业链及产业发展、土地和楼宇资源、重点项目及龙头企业、优惠政策、推荐的地块及配套等招商信息“硬货”,实现全市投资信息的自主查询、匹配。


该平台的上线试运营,将为随州市2022年项目招商带来便利,有力促成优质项目和产业链资源的精准匹配、快速落地。


在这部为投资人打造的“掌上宝典”上,全市招商服务资源“上云”,客商无需下载,操作方便,只需搜索“随州市电子招商地图平台”小程序即可轻松使用。

该平台以社交互动为导向,突出“加盟投资”“要素汇聚”“投资咨询”三大功能定位。

加盟投资方面

建设投资咨询、发展规划、互动交流等功能模块,企业家可以在平台快速发布投资意向和招商信息,并随时查看协调推进情况。

要素汇聚方面

建设随州概况、重点园区、优势政策、重点项目、产业地图、招商成果、县市区(地块、楼宇、项目、园区、土地规划)等功能模块,投资者能自由查询随州市下辖的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共5个区域和7大支柱产业(汽车及零部件、风机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新能源)全方位的要素信息服务。

让投资者随时随地轻松实现“云上选随州”。这既是随州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新实践,也是推进高质量招商的重要举措。

投资咨询方面

投资者可以及时查看到各级各部门发布的“双招双引”政策、投资环境介绍以及招商项目等,并能对感兴趣的项目在线发起对接。平台管理者针对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投资意向登记服务,安排专人进行线下联络和接洽。


同时,为了满足企业来到随州发展的更多需求,该平台还规划建设了“随州文旅”模块,方便来随州考察参观的企业家了解随州的风土人情。


“随州市电子招商地图平台”的试运营,既是随州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新实践,也是推进高质量招商的重要举措。后期该平台还将开发上线更多模块,不断丰富服务功能,更新、充实平台数据,以企业家、投资者好用、常用、爱用的服务应用持续激活用户,提高用户黏性,打造政务服务好品牌、好口碑。

投资服务热线:0722-32655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