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发布
随州登上“学习强国”首页!已点击1000万+
  • 发布时间:2021-01-15 10:51
  • 信息来源:
  • 编辑:管理员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1月13日,《湖北随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送到百姓“家门口”》被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平台采用并推送到首页显著位置,截至1月14日上午,这条新闻已经被来自全国各地的读者阅读1000万+次,点赞40万+次。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积极组织向“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推荐上传新闻稿件,讲好随州故事,唱响随州声音,展示随州形象。



2020年以来,随州新闻在”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频频“刷屏”,上稿数量和质量持续提升。一大批反映随州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美丽风光、典型人物的稿件登上“学习强国”平台,受到广泛关注和大量转发,扩大了随州在国际国内的影响,为随州奋力打造“汉襄肱骨  神韵随州”提供了舆论支持。


据了解,2020年学习强国随州供稿编辑部共向“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供稿1200余条,被审核采用800余条。随州用户踊跃参与了学习强国湖北平台举办的“强国征文”和“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文艺作品征集等活动,获得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据随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供稿力度,继续推送更多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优质稿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打造属于随州的靓丽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