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发布
【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大洪山风景区】当好“店小二”打造营商环境高地
  • 发布时间:2020-08-05 16:20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7月29日

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首场新闻发布会

邀请了随县、广水市、曾都区

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

介绍各地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举措或安排

今日刊发【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大洪山风景区】

大洪山风景区如何当好“店小二”打环境高地

请看↓↓↓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荆介绍有关情况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以企业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大洪山的建设发展推进在哪里,企业的需求在哪里,人民的期盼在哪里,我们就服务到哪里。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增强内生动力,激发市场活力;统筹谋划,优化整合服务平台,全区涉及行政审批的事项已全部纳入网上审批系统;建章立制,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实行重大项目包保制、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挂点制等,助推项目建设。

下一步,将聚焦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行至简之道,以“革故鼎新”的精神施精准之策,以“久久为功”的韧劲聚各方之力,努力打造大洪山营商环境高地。

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强化思想认识。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生产力、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优化营商环境是擦亮文旅名片、应对区域竞争、实现跨越赶超的迫切需要。牢固树立大服务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对企业需求,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反馈,精准服务、积极作为。

进一步加强宣传,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结合全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治、项目建设质效不优、城镇管理品质不高等相关专项整治行动,抓住专班大走访的有利时机,广泛听取各类企业、行业和个人等对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广辟渠道,广纳善言,广聚合力。同时,丰富形式,加强对各类政策的宣传解读,人人争做“店小二”,有呼必应,一呼百应。

进一步提升质效,全力搞好跟踪服务。我们将结合大洪山实际,继续挖掘潜力,深钻深挖,策划储备更多的优质项目,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做足做透,贴身服务、精准服务,致力营造更加公平的社会信用环境。依法依规再进一步简化流程,再进一步压缩审批办理时限,再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将服务的路子理顺、事项的流程理清、办事的规则理明,真正实现让数据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