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市国资委开展国资系统集体廉政谈话
  • 发布时间:2023-05-26 08:46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5月23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建归口市国资委党委管理企业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汪兵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龚五洲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为持续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国企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教育勉励委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希望大家务必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牢牢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讲党性修养,树优良作风,促和谐发展,自觉维护国资国企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委党委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是企业、科室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既要抓好经济工作、业务工作,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国资国企法律法规的学习。将学习与创新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树立争创一流、争先进位意识,弘扬拼搏进取精神要提高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以及廉洁纪律各项规章制度,守底线、存戒惧,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加强自我修养作风建设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全面推动清廉机关、清廉国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