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市公检中心:廉洁过“五一” 自律度假期
  • 发布时间:2023-04-27 14:33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遏制节日期间不正之风,4月26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纪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壮志就节前开展集体廉政提醒,并强调:一是思想不放松。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铁规矩、硬杠杠;二是纪律不放松,要严守廉政纪律,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带彩娱乐、酒后驾车、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节日易发多发问题;三是职责不放松。要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落实值班工作纪律要求,做好安全巡查和信息上报。力争度过一个安全有序、风清气正的“五一”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