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克克:严肃认真开展组织生活 久久为功深化作风建设
  • 发布时间:2023-02-02 09:2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克克参加所在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强调

严肃认真开展组织生活 久久为功深化作风建设


2月1日下午,市长克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研究室机关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干部深入谈心交流、畅谈体会,要求大家严肃认真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久久为功深化作风建设,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生动热烈。克克与支部党员们一起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随州市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党员相继发言,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克克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政府办和研究室机关作为政府系统的运转中枢,要严肃、认真、规范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既学政治、也学业务,为各级各部门树立标杆、当好表率,同时要探索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和载体,切实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确保组织生活发挥作用、取得实效。要久久为功深化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从实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切实扫除作风之弊,以政府的担当作为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
   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