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曾都区信访局开展清廉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时间:2022-11-24 08:4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1月18日下午,曾都区信访局开展“青年话清廉奋进勇担当”演讲比赛,6名青年干部职工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成长或工作经历讲述了信访工作岗位上的“清廉故事”。选手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声情并茂诉说青春梦想、畅谈奋斗之志、共话清廉心得,凸显了青春力量,展示了青年干部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在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该局负责同志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始终不忘初心,做有理想、有追求、有信念的干部;二是要始终努力锤炼本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三是要始终严守廉政底线,做高境界、严律己的青年干部,为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