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吴晓军到曾都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22-11-11 08:4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吴晓军到曾都区调研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吴晓军首先来到曾都区何店镇金花岭村西鲁家湾,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吴晓军来到程力集团、天一智能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调研稳增长专项监督工作情况,到北郊街道楚风社区调研纪检工作、清廉村居建设情况,到西城街道调研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吴晓军听取了曾都区纪委监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曾都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谈心谈话。
  吴晓军对曾都区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曾都区作为主城区和全市经济发展主阵地,要坚持以上率下,坚决扛起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久久为功,始终保持抓作风建设的战略定力;坚持挺纪在前,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坚持制度防范,形成“不能腐”的体制机制;坚持固本培元,涵养崇廉拒腐的廉洁文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