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广水法院开展青年干警集体廉政谈话
  • 发布时间:2022-11-02 09:1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近日,广水法院召开青年干警集体廉政谈话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加强对法院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会议要求,青年干警要做政治上的坚定者,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做经济上的清廉者,清清白白做人,知纪明纪,时刻警觉警醒,做廉洁的表率;要做工作上的担当者,立足岗位,联系实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尽职尽责;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心怀法官梦,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要在纪律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明辨是非善恶,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始终做到洁身自好;要有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兴趣爱好,净化“交际圈”“朋友圈”,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工作习惯和生活习惯,勤学多思善写,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与会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系好人生“清廉扣”,擦亮青春“廉底色”,为人民法院工作及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