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随州市审计局赴随县张体学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
  • 发布时间:2022-09-29 11:14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从审意识,9月27日,随州市审计局组织局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随县张体学纪念馆开展“扬清廉审计之帆,聚担当奋进之力”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省委大院、张体学在随县纪念馆、江汉军区历史展览馆,观看了革命时期和张体学在随县工作生活期间的图文资料和部分实物场景,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这位布衣省长的动人故事,真切感受到这位老革命家亲民、爱民、为民的高尚情怀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江汉公学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好革命先辈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红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