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随县审计局“清廉机关”建设与审计业务双提升
  • 发布时间:2022-06-07 09:4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近日,随县审计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审计专班现场审计唐县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并严格落实“审计八不准”“四严禁”的纪律要求。
  今年以来,随县审计局召开推进会、制定实施方案,将“清廉机关”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围绕审计任务确定“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目标,将“清廉机关”建设贯穿到日常审计工作全过程,常态化推进“清廉机关”创建。
  据悉,随县审计局印发了《2022年度全县审计项目计划》,计划实施上级审计机关安排的项目审计、县级预算执行和财政决算草案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县委、县政府临时交办项目审计共6大类、36个具体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审计项目10个,正在实施的审计项目6个。审计查出违纪违规问题金额4690.74万元,非金额计量问题22个,提出审计建议31条。同时,向纪委监委移送问题线索1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