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广水财政局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 发布时间:2022-06-07 09:4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青年干部涉世未深,面对外在诱惑时,易受到影响……”6月2日,广水市财政局以“青年干部当‘清廉’”为主题,为全体青年干部开设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绷紧廉政弦,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活动中,授课人带领大家认真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纪录片、深入剖析“涉网”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守底线、架设防线、认准路线,保持底色、守住本色、展现成色。学习后,及时组织青年干部参与纪法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并以小组讨论形式,引导青年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如何做到防腐拒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