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市国资委到市属企业调研 积极推进清廉国企示范点建设
  • 发布时间:2022-05-05 15: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相炎带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到市国投公司、市金控集团公司、随州高新投公司等出资企业调研指导,重点对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将随州高新投公司作为我市清廉国企建设的示范点。

张相炎提出,这次到企业调研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更好地服务企业、更好地履行出资人职责,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到清廉国企建设的重要意义,细化责任分工,对照《清廉随州建设效果评价指引》通知规定,明确清廉企业建设标准和主要内容,把握好创建的时间节点。

张相炎强调,要把清廉国企建设作为展示企业品牌,树立国企形象的重要举措来抓,精心制定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示范点建设达到预期效果,起到示范效应。要以深化清廉国企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清廉随州建设贡献国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