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市公检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29 16: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429日,为进一步强化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市公检中心召开了“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观看了纪法教育视频;传达了治理“酒杯中的奢靡之风”问题的工作精神;相关负责同志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节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严明纪律要求。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摒弃享乐奢靡、讲面子讲排场等不良风气,自觉抵制“酒杯中的奢靡之风”,树立艰苦奋斗、尚简戒奢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以案为鉴、严以律己、筑牢防线、规范行为,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廉洁从政。(余立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