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市招商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谈话
  • 发布时间:2022-04-29 09:37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招商局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五一”将至,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深化清廉机关建设,4月29日上午,市招商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谈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安排部署了“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勤扫“思想尘”、常破“心中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从理想信念上守起;二要以案为鉴。从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勇于剖析自我,知敬畏,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铁规矩、硬杠杠三要服从大局。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到少聚集,非必要不出市,出市必报备。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同时下沉社区的工作队员要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协助社区抓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