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我市向党外人士代表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1月13日,我市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代表通报我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杜文清作情况通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卫主持会议。市领导李雅君、张书文、黄秋菊、程敦怀、刘玲出席会议。
  杜文清在通报中提出,去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续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在践行“两个维护”、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服务保障发展、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一体推进“三不”、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为持续巩固、不断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党外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并提出意见建议。张卫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要着眼使命担当,增强履职实效,理解支持反腐倡廉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谏言者、监督员、宣传员;要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政治防线,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