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市供销社全力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
  • 发布时间:2020-12-30 09: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近年来,市供销社积极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全面打通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明确工作职责。2017年机关支部换届后,增加了两名支委,支部及时进行责任分工,明确纪检委员在支部的集体领导下,负责纪律检查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发挥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的意见》要求,履行监督检查“四查”、日常履职“三报”、宣传引导“三宣”、沟通配合“三协调”等具体职责。
  规范监督内容。纪检委员重点对机关党员干部执行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思想作风动态、贯彻民主集中制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规范监督方法。每月召开一次支部委员会,商讨支部工作重点,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提前策划,纪检委员对党规党纪、加强作风建设等相关内容提出学习意见。纪检委员以监督机关党组织认真过好党内生活为重点,通过交心谈心、监督检查、召开会议等方式方法来掌握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和工作动态,对群众有反映的党员干部及时谈话提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