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随县财政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20 08:5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近日,随县财政局30余名党员干部到田王寨红色遗址开展“宣教月”活动。
  上午9时,该局党员干部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崎岖陡峭山路有序参观各个红色遗址,一同回顾那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红二十五军司令部旧址,全体党员干部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字一句的庄严誓词中,感悟革命先辈救国救民初心,自勉以革命先辈为表率,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克己奉公服务群众。
  通过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在本职岗位上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