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随县城投公司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2020-10-13 09:2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日前,随县城投公司和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观看了《不忘初心、钟声示警》警示教育片。随后,随县城投公司和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负责人分别做了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履职承诺,并就学习《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向党员们分享心得体会,教育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随县城投公司和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按照“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作风建设要求,对业务范围中的关键岗位、关键风险点进行梳理,制定廉政清单,健立健全完善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