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随州特警集中观看《警钟》警示教育片
  • 发布时间:2020-09-23 09:0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增强廉洁从警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14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警钟》警示教育片第32集至40集。
  通过观看犯罪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全体民警心灵受到极大震撼,从中获得深刻的警醒,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再洗礼、再教育。全体民警对警示教育片中本具有着光荣历史、幸福家庭的领导干部走上犯罪道路深感惋惜,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他们经不起执法、市场经济和社会环境的考验,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虚荣心膨胀、无视党纪党规国法,腐化堕落,最终走向犯罪深渊。
  “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汲取深刻的教训,把别人的教训当作自己的教训,变教训为财富,常怀戒律之心,严格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自觉、自律、自警、自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触廉政“高压线”,不越反腐“双黄线”;始终牢记党纪国法,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廉政观、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各种诱惑面前管住自己,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牢记人民警察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绝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同事的信赖和家人的期待,干净做人,清白做事,自觉做到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