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随县启动党风廉政宣教“新春行”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1-18 11:1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对联“写廉”、大篷车“唱廉”、宣传单“宣廉”,1月14日,随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新春行”首场活动在洪山镇举行,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规党纪等要求传递至基层,打通廉政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随县书法家协会组织骨干会员现场书写廉政对联,免费赠予观众,给乡亲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廉”礼。“大篷车”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红歌联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咱老百姓》《大地飞歌》《阳光路上》、情景剧《多行不义必自毙》、小品《如此扶贫》等廉政节目,不仅给广大观众送去了欢乐,也将廉政文化送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家门口。现场还发放了包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解等内容的宣传单,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将谜底藏于其中,增强活动趣味性,提高现场群众参与了解党纪法规知识的积极性。 
  随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将党规党纪宣传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和人民群众心中,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