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随县均川财政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 发布时间:2019-12-30 09:39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今年以来,随县均川财政所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从源头、机制上有效防控廉政和业务风险,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均川财政所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健全完善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岗位正面清单、负面清单,全所11名干部职工,人人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坚持把反腐倡廉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准则》为重点,扎实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共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4次、“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辅导党课3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5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影片2次,通过不断学习,始终保持畏惧之心、警惕之心、清正廉洁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