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广水财政所注重干部作风建设
  • 发布时间:2019-12-13 09:5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今年以来,广水市广水财政所以改变干部作风为重点,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该所以宣传教育为抓手,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片,充分利用宣传橱窗、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把加强制度建设作为深化机关效能建设的有力保障,进一步规范党务、政务公开,及时公开办事标准和程序,接受群众监督,坚持以党性教育为基础,以党风党纪教育为主线,以法律法规教育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与此同时,认真开展“严查懒政怠政不作为”专项整治活动,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不良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