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信息
广水市蔡河财政所多措并举提升工作效能
  • 发布时间:2019-12-13 09:5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今年以来,广水市蔡河财政所紧紧围绕抓学习、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多措并举强力打造财政干部新形象。

  该所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以制度推进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作风效能建设相关制度,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做到风险警示到人、责任细化到人、制度落实到人,从职能分解、任务目标、工作流程、考核奖惩等多个方面入手,细化岗位职责,促进工作效率的提高;认真落实“四风大整顿”工作,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认真查找自身在工作作风、廉洁从政、提高办事效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作出服务承诺;不断加强外部监督检查,科学安排财政监督检查和相关专项资金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行为;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服务于党委政府、服务于基层群众,营造“人人参与服务、个个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