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随州市工会代表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6-09 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8日,随州市召开工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12名代表,通报了我市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市总工会专题研究、科学制定代表推选方案,广泛听取意见,规范开展考察,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推选出的代表候选人具有鲜明的典型性、广泛性、先进性。
    随后召开了全市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坚持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十规十率”工作,推动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迈出新步伐。要全面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彻查整改,加强制度约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工会系统党风会风取得新成效。要从严从实维护“三个安全”,厘清廉政风险点,建设“清廉工会”,落实“清廉工会”建设的各项措施,推动“清廉工会”建设展现新气象,切实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