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 发布时间:2022-12-06 10:2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的通知》,市税务局被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税务局把节约型机关建设作为加快转变税收事业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创建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充分利用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等节点加强节能知识宣传,在全系统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勤俭、节约的工作生活方式。在电耗、水耗、物耗、油耗、财耗、食耗等领域统筹开展“绿色行动”,健全制度,强化监督,对绿色办公、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制止塑料污染等提出具体措施和行为指引,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养成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粮食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市税务局将以此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强化节能宣传,加强节能管理,争做新时代厉行节约、绿色低碳的践行者、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