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 发布时间:2022-12-05 08:4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市救助管理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巡查救助力度,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中,该站组建巡查专班,全天候巡查街面,保证救助对象得到及时救助;做好站内服务保障,备足配齐防疫和救助物资,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带班巡查制度,及时接待求助人员。
  据了解,专项救助行动自11月23日启动以来,市救助管理站已救助劝导26人次,出动车辆34台次,发放方便面10箱、矿泉水4箱、棉衣5件、棉被6床。专项救助行动将持续至2023年春季气温回暖。
  市救助管理站温馨提示,市民朋友若发现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可拨打热线电话0722--3590069或110报警电话,帮助他们安全、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