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应急体验馆调查摸底和分类分级评估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2-03 10:51
  • 信息来源:
  • 编辑:管理员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光耀、王琦)近日,市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应急安全体验(训练)场馆调查摸底和分类分级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成员单位认真做好全市应急安全体验(训练)场馆调查摸底工作,并对照《湖北省应急安全体验(训练)场馆分类分级评估标准(试行)》,发动、推荐符合条件的应急安全体验(训练)场馆申请2022年度分类分级评估,引导我市应急安全体验(训练)场馆规范有序发展,不断提升运营能力和宣教效果。应急安全体验(训练)场馆,是指传播应急安全知识、传授应急实践技能的公共场所,涵盖公共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民防空、校园安全、居家安全、自然灾害、应急救护等行业领域。应急安全体验(训练)场馆分类分级评估工作,实行动态计分和分级,每年开展一次,此次分类分级评估从11月下旬开始,12月10日结束,是全省首次。

应急安全体验(训练)场馆评估经费由应急管理部门统一承担,对通过评估的应急安全体验(训练)场馆,应急管理部门将采取统一宣传、组织活动、各类资源扶持等措施给予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