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陈武斌副厅长来随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0-03 08:18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陈武斌副厅长来随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9月28日到29日,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武斌同志带队来随检查节前文化旅游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博物馆、凯昌旅行社、万达欢乐迪KTV、大洪山景区等重点文化旅游场所,详细了解常态化防控机制落实情况,查看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值班应急力量是否到位,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陈武斌强调,当前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频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各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证明等防控措施,进一步提升旅游景区食品质量安全水平;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防出现疫情传播事件、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