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随州市部署婚姻登记“全市通办”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1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 审核:民政局
打印

6月21日,随州市婚姻登记“全市通办”专题会议在曾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召开。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邵荣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研究了婚姻登记“全市通办”实施方案,各县(市、区)民政局分别汇报了婚姻登记“全市通办”工作前期准备情况。会议确定将加快推进婚姻登记服务改革,计划6月30日前实现婚姻登记“全市通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婚姻登记“全市通办”作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大事来办,作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要加强规范建设,在场地设置、设备购置、人员配备等方面尽快补齐短板,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政策,扎实开展人员培训和政策宣传,及时掌握和处置重难点问题,确保婚姻登记“全市通办”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随州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