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随州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6-02 11:10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2022531日,随州市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彦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杨河意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光银领学《中共随州市委关于印发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省民政厅党组关于印发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市救助站和福利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这次实践活动实践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德政善举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把开展实践活动作为推进随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

会议要求,紧扣目标任务,高标准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围绕动员部署、全面开展、持续深化、巩固提升四个阶段重点工作,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精准施策。做到全员下基层身入心到,切实在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全面察民情高效精准,切实在基层发现矛盾问题;全程解民忧务求实效,切实在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暖民心主动及时,切实在基层密切党群关系。

会议明确,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导。市民政局成立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将实践活动民政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都不误、共促进、同提高加强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活动氛围着力推动随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随州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